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禽流感 清明節 北韓 春假 ETC 主題 溫室效應大哉問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可以在urcosme買東西嗎 ??.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8-28 17:14:50 解決時間: 2007-09-17 17:33:23 解答贈點: 1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想買那裡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買... 可以教我嗎..拜託 我想買那裡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買... 可以教我嗎..拜託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羊咩咩╳Hsiang Li...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地圖 回答時間: 2007-08-29 18:19:57 [ 檢舉 ] . 我是不曉得您要買那裡的什麼東西 原則上那裡是一個討論區 但是在Ur裡有一個通路情報 http://www.urcosme.com/department/index.htm 這裡可以查到專櫃及一些品牌 再來有很多東西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等美妝店可以買到 如果真的找不到您要的品牌 可以先到美容討論區爬文看看是不是有人說可以到那裡就買的到 如果真的都沒有得您想要的解答 就直接到討論區裡發問 我想那裡的水水應該都會很樂意的替您解決的 參考資料 我也有去 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 ★ 相關詞: 美華泰…,討論區,Ur,屈臣氏,東西,urcosme,寶雅,買東西,康是美,index.htm[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請問一下~西門町美華泰的IDJELL櫃 . [ 身體保養 ]請問~桃園市哪裡有賣便宜的露華濃乳液? . [ 彩妝 ]睫毛怎麼都不翹? . [ 髮型 ]我要買玉米鬚夾 . [ 髮型 ]捲髮...烘乾器 . [ 彩妝 ]購買化妝品及相關問題~~(2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OYC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8 17:18:41 [ 檢舉 ] ..那裡沒有在賣東西的 它只是一個美容新知的網站 大部份的東西在康是美或屈臣氏及各大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1 001 意見者: 秘密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8-28 20:04:14 [ 檢舉 ] ..保養推薦廠商 Shopping99 http://58892510099ivip.shopping99.com/ 日本怪獸 http://www.jpmon.com/dp/home.asp?src=vip_5889251 ★另外推薦免費的集點王★ http://www.conn.tw/5889251 (右上角免費註冊) 不只是Shopping99和日本怪獸,連博客來、統一購物便以及康活3C生活等二十多家知名廠商都是合作廠商,可以跨店集點累積紅利哦!喜歡集點王的話也歡迎你分享給朋友,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哦^^ 累積點數也可以讓你的消費便宜一點唷~^^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腮幫子大看起來臉好圓〜 肝斑的治療方法 雷射和中醫除外 20點!!!可以幫我看我的長相哪裡有問題嗎?我需要建議~ 朝天鼻一定要隆鼻嗎 自體脂肪豐頰評價很好?歐美廖建勝自體脂肪豐頰 更多 魚尾紋這種皺紋也可以做玉貴人診所的4D無痕緊緻提拉嗎? 飛梭雷射要做幾次阿?麗得美整形飛梭雷射很有名嗎? 徵求快速美白的方法!贈10點~ 只要臉上的皺紋都可以找陳重佑醫師用日式玻尿酸拉提消除嗎? 有人使用過【天使光淨化筆】嘛?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HOT! 拍賣 | 化妝水 臉部滋潤 清潔洗臉 . .刊登贊助網站•FG推薦 OLAY高效透白系列 www.olaytaiwan.com.tw OLAY 14天光透白奢華組,含頂級專櫃成分,讓妳由内而外散發光、透、白! www.olaytaiwan.com.tw •Urcosme網友推BB水凝乳 www.puremineral.com.tw 媚比琳BB SPA保濕水凝乳,保濕不黏膩,Urcosme網友試用超高回購意願 www.puremineral.com.tw •DHC 日本人氣通信販賣化粧品 www.27662000.com.tw 現在加入會員,即享多重優惠與好禮!專屬美容講座、紅利點數回饋等好康等你拿! www.27662000.com.tw •超齊全韓系美妝網小心上癮 www.newgirlrule.com urcosme手滑品牌,NGR美妝網全館購物滿額免運 www.newgirlrule.com •ORBIS四月送和風環保筷組 www.orbis.com.tw 日本100%無油保濕經典,堅持給肌膚最好的!保養彩妝特價中,首購現折$100 www.orbis.com.tw •好評超推NARUKO保養品 www.naruko.com.tw 美麗大家看得到!雜誌、UrComse大賞、FG評選特優保養品,線上驚喜特惠! www.naruko.com.tw. 精選關鍵字 ..牛爾 乳液 黑眼圈 黯沈 乾燥 玻尿酸 女人我最大 保濕 過敏 面霜 面膜 痘疤 化妝水 眼霜 睫毛膏 美白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時代三圍 的頭像
    少女時代三圍

    少女時代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